坂田新闻

坂田人才活动周启动 6支创业团队现场路演竞技

2017年09月14日 16:53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年龙岗区坂田街道人才活动周盛大开幕

6支创业团队现场路演竞技

深圳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张凡)汇聚人才张扬创新智慧,搭建平台彰显创业成果。9月14日上午,2017年龙岗区坂田街道人才活动周在星河·领创天下一期三楼多功能厅盛大开幕。星河雅宝园区党委、园区党外人士之家同时揭牌。龙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祖兵等出席活动。

据介绍,去年星河·领创天下打造了首期海归创业学院(深港)创业加速营取得了斐然的成绩,使得第二期的人工智能专场加速营报名热情高涨。通过严格的评选,最终这40多位来自日本、新加坡、美国、英国、法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归国创业者们齐聚一堂。

本期人工智能主题毕业路演共有6支创业团队,分别来自北大深圳研究院——华眼科技、香港中文大学的创业团队——灵喵机器人、志在做中国版“Kensho”的爱智慧科技以及哈工大深圳研究院的外骨骼机器人团队等。另外,现场还邀请到创东方、东方富海、创新投、前海母基金、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等50余家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代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毕业路演彰显了海归创业学院(深港)的孵化与运营能力。现场,创业团队分别登台做十分钟的项目展示。“希望为行业发展做出哪些贡献?”“供应方和需求方转化率有多高?”“目前最大一笔订单额度是否可以透露?”“已经有哪些一线投资机构关注?”“今年以来已经产生多少营收与净利?”投资机构和特邀评审也提出各种犀利的问题,真正考验创业者的市场实战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