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盛平社区开展“预防出生缺陷”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14日 13:5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刘美容 张小花)9月12日是中国预防出生缺陷日,为宣传普及出生缺陷防治知识,在全社会营造重视和支持出生缺陷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当天上午,盛平社区计生办、计生协在盛平小学门口开展以“预防出生缺陷,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宣传活动。此活动吸引350余名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一边给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向他们讲解如何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围绕婚前医学检查的重要性、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产前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等相关知识,积极引导育龄人群主动接受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预防出生缺陷的惠民政策。

此活动为辖区居民发放预防出生缺陷宣传手册300余份,免费义诊200余人,服务群众350余人,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预防出生缺陷的重要性,为提高人口素质,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应有努力,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