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街道举办2017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017年09月13日 15: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斌)9月13日上午,龙岗街道在街道办大院隆重举行2017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带着亲人的嘱托和领导的关怀,来自该街道的20名新兵即将奔赴军营,开始他们精彩的军旅生活。

    现场送兵仪式上,锣鼓喧天、麒麟腾跃,20名新兵胸前佩戴红花,一张张年轻的面孔上洋溢着满满的自豪和喜悦。街道领导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新兵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到部队后,尽快实现由一个普通青年到一名合格军人、优秀军人的转变,练好本领,报效祖国。

    来自龙岗墟社区的新兵代表叶展威在发言中表示:“我们一定不辜负党和父老乡亲的期望,严格要求自己,尽快适应部队生活、积极进取,争当优秀士兵,为祖国和人民奉献青春和热血,为深圳添光彩。”

    据悉,在今年的夏秋季征兵中,龙岗街道积极做好组织准备、宣传发动、体检政审等工作程序。辖区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应征,经过严格程序筛选,最终20名优秀青年从120名报名应征队伍中脱颖而出,光荣入伍,他们将陆续分批次东部、中部、北部等战区的陆军、空军及武警、消防等部队。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