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文明执法 营造良好文明创建氛围

2017年09月13日 10: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傅琳琳 李淑萍)9月11日晚,横岗街道执法队开展夜间专项整治,加强夜间环境管理,优化巡查路线,对无照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予以重点治理,通过批评教育、责令整改、依法取缔等方式提升市容环境,为文明创建营造良好的氛围。

当晚,处理六约社区及沐兰酒店超门店、乱摆卖行为14宗。其中,横岗街道执法队队员巡查到埔厦路时发现一烧烤摊,执法队员表明身份后耐心劝导,指出露天烧烤破坏市容环境,妨碍交通通行,要求其立即停止违法经营,撤离现场。但烧烤摊主无视执法人员,拒绝配合工作,态度恶劣。期间,执法人员始终保持文明执法,并未与当事人发生冲突。随后,六约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处置,并将该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处理,执法队也依法将摆卖的物品进行了扣留。

今年以来,横岗街道执法队始终坚持实行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巡查、错时执勤,保持市容秩序严管严控的常态化和持续性。接下来,该街道执法队将加大巡查力度,延伸整治触角,及时清理回潮乱张贴;夜间巡查机动组加强晚间巡查监管,重点对各辖区内的乱摆卖、超门店经营、落地灯箱广告等市容乱象进行了拉网式清查整治。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