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欢送12名新兵奔赴军营

2017年09月12日 21:57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亲人送兵。

戴花送兵。

献花送兵。

送兵合照。

深圳新闻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淑萍 叶章山 文/图)“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是法律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今天,你们为了国家的安全和人民的幸福,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奔赴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9月12日早上,横岗街道在街道办大院隆重举行2017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亲人的嘱托和领导的关怀下,来自该街道的12名新兵即将起航奔赴军营,开始军旅生活。

现场送兵仪式上,横岗街道武装部长杨文辉宣布了光荣入伍青年名单,随后由退伍老兵献花及街道领导向入伍青年赠送纪念品。新兵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我们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勤学本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团结同志,努力学习政治、军事理论知识和科学文化,苦练军事技能,掌握过硬本领,把“吃苦在前,甘愿奉献”的思想牢牢扎根,使自己尽快从一名入伍新兵,成长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军人,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融入祖国的钢铁长城。

据悉,今年征兵时间安排与去年一样,即从8月1日开始,8月5日报名结束,9月1号批准新兵入伍,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今年6月初夏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横岗街道武装部坚持“阳光征兵”,坚持做到“四公开”、“四张榜”,确保各项流程得以在“阳光”下进行,为每一个应征青年打造公平的入伍渠道。同时,积极做好组织准备、宣传发动、体检、政治考核等审查工作,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政治审核,确定横岗街道2017年度夏秋季征兵定兵名额为12名。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