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南岭村社区食品安全宣传形式多样获好评

2017年09月12日 15: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马志伟)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大力宣传有关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常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近日,由南岭村社区工作站主办的“关注食品安全、建设平安家园”文艺宣传汇演在南岭村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文艺汇演紧紧围绕食品安全宣传主题,用艺术的形式、贴近现实生活的内容,形象化地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突出尚德守法、共享共治的理念。相声、小品、情景剧、歌舞、变脸、魔术、杂技等精彩节目,体现了南岭村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和对美好生活的歌颂。由6名社区平安志愿者合唱的《食品安全重于泰山》节奏铿锵、歌声嘹亮,展现了社区平安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本场文艺演出吸引了800余名观众现场观看,精彩的节目多次获得观众热烈掌声。

另外,活动现场两侧分别设置了食品安全宣传展示台,由社区食品安全员、社区平安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展示假冒伪劣实物和食品检验工作基本程序,讲解机构职责、工作程序、业务成效等方面内容,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解答社区居民现场提问,提高居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理性认识。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