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志盛社区举办拍摄“小瑕疵.赢好礼”活动

2017年09月12日 09: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撰写小故事。

深圳新闻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邓清 彭东伊)近日,横岗街道志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隆盛花园内举办“小瑕疵·照片集,好故事·赢好礼”宣传活动,20名社区青少年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主要分三步进行:第一步,使参与人员分成两组队伍,寻找社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同时用相机拍摄下来,并尽力进行相应的整改;第二步,以“通过这张照片,我觉得会带来什么后果。如果是我,我会怎么做”的形式引发居民对社区“小瑕疵”的关注,并思考产生的原因,撰写成小故事;第三步,在小故事撰写完毕后,参加者积极倡导呼吁社区居民要爱护社区的环境,共同维护社区卫生,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家!

据悉,该活动是志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特色项目“幸福家园,社区发展计划”的内容之一,后期还将推出故事展、“社区文明公约”微信接力、每季度的和谐大使宣传日、环卫工职业体验等活动。旨在为了提升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减少不文明行为,提高社区居民的素质,维护社区的环境,共筑文明的社区。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