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聚爱夕阳 红棉社区举行老年大学开学典礼

2017年09月12日 09: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林志娟 彭东伊)“莫道夕阳近黄昏,最美不过夕阳红!”9月8日上午,横岗街道红棉社区金色年华老年大学举行了开学典礼。在激情澎湃的音乐声中老人们陆续到来,据悉,有大概一百位老人到场参加。

音乐停止,开学典礼开始了。一曲《梦中水乡》带大家走进老年大学的课堂:美丽的扇子舞,刚柔并济的太极,遒劲有力的书法,形神兼备的国画,一幅幅照片映入眼帘,让我们看到了金色年华老年大学丰富多彩的课堂生活,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老年人的多才多艺。

红棉社区老年大学让社区老人有了精神的寄托,很多老人表示老年大学就像自己的家。这个”大家庭”共开设11门课程,15个班级,有柔力球班、太极班、合唱班、舞蹈班.....让老人们能在这个集体求知、求美、交友、探索,充分实现自身的价值。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