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嶂背社区开展“睦邻K歌会”唱出邻里情

2017年09月11日 16: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申晓红 邓洁莹)近日,龙城街道嶂背社区举办“睦邻K歌会”,有将近30名辖区居民来到了嶂背社区参加了本次由嶂背社区社工组织的“睦邻K歌会”,一起唱出了邻里情。

为了消除参加活动居民的拘束感,让他们以放松的心态去参加整场活动,社工特意在活动开展前组织参加活动居民进行了分组配对的小游戏,使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起来。随着《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挑萝卜》等代表着不同时代、不同回忆的歌声响起,参加活动的居民们一起放声歌唱,虽然他们的歌声不是最优美的,但是他们唱出了激情,唱出了自信,唱出了邻里情,活动最后在家庭合唱儿歌曲目《拔萝卜》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睦邻K歌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增进亲子间的互动,唱出了辖区居民之间的邻里情谊。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