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新生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家长会

2017年09月11日 14:5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不知不觉,开学已经一周了,新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课堂也将迎来新一批的成员。为了家长更深地了解四点半课堂管理制度,促进家长的参与,9月9日下午,社工组织召开了四点半家长会。

四点半课堂一直是新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一项长期的招牌服务,旨在为社区双职工家庭及贫困家庭孩子服务,以提供可以辅导为主,兴趣爱好培养为辅。为了更好的携手家长义工管理好四点半课堂,每期开课前社工会组织大家开展家长会。家长会开始,社工详细介绍了四点半课堂严格的管理制度,如班主任负责制,家长值班制度,押金制度,社工管理等 。为了明确家长和服务中心的权力和责任,在家长会上和家长签订了四点半服务协议。

四年来,四点半课堂收到了社区孩子和家长的认可和欢迎,这离不开家长义工和社工共同的努力和坚持。在新的一期四点半课堂中,我们将更加规范管理,确保我们的服务让每一个四点半学员满意,让家长放心!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