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李贤义基金会百余万奖励优秀教师

2017年09月11日 06: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蒋小平 彭东伊) 9月8日下午,横岗、园山街道举办庆祝第33个教师节、李贤义教育基金会奖教奖学颁奖表彰大会,对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学生进行奖励。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区领导戴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雄、副区长高旭敏及全国政协委员李贤义等出席大会。

今年的表彰大会,李贤义基金会出资157万元,对六约社区等15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横岗高级中学等18个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和10名教育系统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

据了解,1993年,李贤义出资设立“李贤义教育基金大厦”,房租收入自动汇入“横岗镇李贤义教育基金”,专项用于奖教奖学以及扶持特困学生。自成立以来,李贤义每年都拿出专项资金开展奖教奖学,至今累计金额已达2930万,奖励师生达27500万人次。

会上,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坚和园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曾宪旺分别向李贤义先生赠送纪念品,并颁发2017年广东省扶贫济困突出贡献奖。感谢他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爱心助学,为横岗教育事业的腾飞给予了极大支持和帮助。

龙岗区副区长高旭敏对李贤义25年如一日爱心助学的行为表示钦佩,并对李贤义教育基金会取得的成绩与对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祝贺,他希望李贤义继续支持公益慈善事业,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