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创文”进入最后冲刺 南湾街道全力以赴

2017年09月08日 13: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江仕平)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南湾街道上下正以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撸起袖子、沉下身子,进一步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加压奋进、精益求精,全力投入到“创文”一线,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战”。

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宋逸阳指出,目前,“创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街道,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要坚决克服盲目乐观、心存侥幸、松懈厌战等心理,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上来,以“创文”工作为中心任务,认真对标测评体系要求,逐一比对找差距、逐项分析抓整改,确保测评体系要求的任务全面完成。

据了解,目前,南湾街道已将主要力量全部部署在创文工作一线,街道挂点领导、挂点部门和干部均全力以赴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做到每天督导、每天必检,找死角盲区、薄弱环节、难点问题,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迅速开展集中整治,全部“清零”。同时还发挥党员志愿者、楼栋长、社区网格员等的作用,上门派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资料和文明城市市民公约等,形成全覆盖、无缝隙、横到边、纵到底的创文工作网络,切实把包挂的小区、楼宇、单元作为工作阵地,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提升群众生活质量,确保一举创文成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