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龙岗区委组织部到横岗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7年09月07日 08: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龚祖兵(左二)一行到横岗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龚祖兵(左三)一行到横岗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深圳新闻网9月6日讯(通讯员 周怡 明熙 文/图)9月6日,龙岗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龚祖兵一行到横岗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坚,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铁牛陪同调研。

龚祖兵一行首先来到怡锦社区实地察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对社区探索构建“多元主体共治、多层协商共谋、多方联动共推”的社区治理体系,打造“八大”品牌项目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随后,龚祖兵一行参观了红棉社区“党性教育主题公园”建设项目。据悉,这是横岗街道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出的又一项具有横岗特色的做法。最后,龚祖兵一行来到横岗文创园园区党委,调研园区党建工作。横岗文创园园区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引导党员真学实做的做法被中组部简报刊发。今年,该园区党委集合多方力量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了全区首个“两新”组织党员志愿服务综合枢纽,探索建立了“一库三制”党员志愿者规范化管理办法,激发党员“红色”正能量。龚祖兵表示,文创园园区党委有悠久的历史传统,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曾在此召开。希望园区党委在立足传统的同时,能继续创新,进一步抓好园区党建工作,再创园区党建工作新局面。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