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本土眼镜企业组团亮相中国国际眼镜展

2017年09月06日 21: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眼镜设计师展区参观人员络绎不绝(冯雪峰 摄)

参观人员试戴横岗眼镜(冯雪峰 摄)

深圳新闻网9月6日讯(通讯员 彭东伊)9月6日至8日,横岗近40家本土眼镜企业精彩亮相第三十届中国国际眼镜业展览会。

本次中国国际眼镜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加拿大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参展商参展。其中横岗眼镜企业占据了200余展位,面积1300多平米,包括欧典眼镜、宇光眼镜、吾镜眼镜等39家眼镜品牌企业以及炫雅、狄米特、亿昇、大秦、梵嘉等设计师品牌卯足了劲展示自家实力,为国内外宾客及观众展示当前世界眼镜行业最先进的眼镜产品和技术。此次在眼镜设计师展区,横岗眼镜派出近百名眼镜设计师参展,他们都曾荣获”深圳时尚眼镜设计师大赛金牌设计师”的荣誉称号。

据悉,这是2014年以来横岗眼镜第四次以统一的品牌形象集体亮相北京眼镜展。 近年来,横岗眼镜产业转型已经完成从“启动”到“加速”的跨越。去年,龙岗区成功创建“全国时尚眼镜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横岗眼镜”集体商标通过国家商标局的批复,并获得第十三届“深圳知名品牌”荣誉称号。而在今年,由中国眼镜协会牵头举办的中国眼镜零售行业青年才俊论坛等多项活动首次放在横岗举行,足见横岗眼镜品牌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影响中国眼镜行业。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