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举办“美丽沙龙”插花艺术培训活动

2017年09月06日 21: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辖区女性认真学习插花课程。

插花培训上大家收获满满。

插花课程受辖区女性欢迎。

深圳新闻网9月6日讯(通讯员 杨秋慧 彭东伊)“赏花乃雅事,悦心又增寿”“花能解语,花亦如人”。为丰富社区女性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她们的精神文化素质及艺术修养,为她们搭建交流平台,近日,横岗街道在横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美丽沙龙”插花艺术培训活动,并特别邀请了专业的插花老师进行授课,吸引了30多名社区妇女报名参加。

活动开始后,曾老师首先介绍了插花对我们工作生活的益处。随后,曾老师拿出洋桔梗、乒乓菊、小雏菊等花材,教大家按步骤完成花束的制作,各位学员也在曾老师细心的指导下做出一束束美丽的手捧花。活动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插花活动很有新意,不仅提高了她们的动手能力,还让她们通过这项课程结识了更多志趣相投的新朋友,希望以后可以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据悉,横岗社区将会继续举办一系列专门针对社区女性的培训活动,以提升社区女性气质,展现她们的巾帼风采。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