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嶂背社区关老敬老——邻里齐分享长者生日会

2017年09月05日 14: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雷丽芳 邓洁莹)敬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让辖区老年人感受到社区的关爱,为了丰富他们的老年生活,近日下午,嶂背社区组织辖区长者分别在嶂一、嶂二居民小组开展了两场温馨而又有趣的老年人生日会。

活动当天,来自辖区的40多位老人欢聚一堂,参加生日会的长者有独居长者、高龄长者、老党员等。在社工和党员志愿者精心准备、引导下,生日会帷幕逐渐拉开,老人们纷纷参与到“抓虫虫”、“找不同”等游戏互动中,个个热情高涨,现场不时传出欢乐的笑声。在接下来的拼图环节中,长者们积极动手,分组合作,拼出了事先准备的拼图,拼图上面写着和本次主题相关的问题,长者们表示,今天的生日会玩的很开心,在长者们的欢声笑语中,社区工作人员为老寿星们送上了生日蛋糕、大家齐唱生日歌、许下生日愿望,互相送出生日祝福,整个场面满满的都是爱,非常温馨。社工们也将生日礼物送给了社区长者们,长者们都表示很温馨,很感动。

据了解,本次社工+党员志愿者服务模式,也是社区服务的特色服务之一,党员志愿者的参与服务,不仅展现了社区党员的积极形象,同时也提高了长者的社区照顾,本次生日会在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使老人们感受耆年之乐,更加促进了和谐的邻里关系,嶂背社区今后会将更多的关爱和祝福送到辖区老年人群体中,将爱老敬老这一传统美德继续弘扬下去。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