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紧急再部署再动员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年09月05日 10: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5日讯(通讯员 唐敏 王玥)9月1日,横岗街道紧急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有效落实。街道领导李坚、戴海清、邬耀群及街属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和分管安全负责人、安办主任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邬耀群传达了国务院省市区安全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有关通知和要求,并对下一步街道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作了相应部署。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布置,督查检查;要做好文件精神的传达贯彻工作,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落实,严格执法、从严查处,广泛宣传;另外,相关部门要准备好相关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文件资料,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台帐的整理完善工作,特别是安全生产大检查九大重点领域的牵头部门必须准备好迎检台账随时备检,同时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确保24小时在岗在位。

戴海清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要求各督导员对名下挂点的“三小”场所开展全面督导;各部门各社区落实部门工作职责,同时加强安全大检查宣传工作力度;做好台风“玛娃”防御工作,各社区各部门要下沉网格清理边坡、老屋村、窝棚等重点区域安全隐患。

李坚强调,街道安委办要牵头抓好安全大检查工作,督促社区、部门按照要求有序开展安全检查各项工作,积极动员和组织各方面力量参与到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中,营造安全生产社会共治的良好工作氛围;同时,各社区、各部门要吸取前两次台风防御经验,按照三防要求加大对台风“玛娃”防御工作,确保台风安全过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