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司法所为矫正人员量身定做小组成长课程

2017年09月05日 10: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5日讯(通讯员 陈春媛 李淑萍)夫妻相处模式分享、问题婚姻迹象查找、视频案例观看讨论……日前,由横岗街道司法所主办的婚恋经验交流分享会在街道会议室举行。13名横岗社区矫正人员聚集一堂,参加“幸福婚姻的秘密”主题课程。

活动中,参加人员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老师的带领下,对幸福婚姻的秘密进行了探讨和分享。横岗街道司法所根据矫正人员的家庭、工作等情况及个体需要,为矫正人员量身定做了不同的小组成长课程,有NLP小组课程、情绪管理课程、家庭教育课程等,积极心理与幸福生活系列课程分别从认识自我优势、打开快乐之门、教出乐观的孩子、保持幸福婚姻四个层次为矫正人员打开了一扇自我成长的大门。

“小组成长课程的学习气氛好并且正是我们迫切需要的,让我们掌握到很多实用的技巧,对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有很大的帮助……”现场参加活动的刘先生分享道。最后,大家还在分享交流环节中踊跃发言,将自己成功的婚姻经验分享给彼此。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