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大发埔社区开展违规住人“三小”场所联合整治行动

2017年09月04日 14: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罗利兵)违规住人等“三合一”场所存在没有严格的防火分隔,消防设施不健全,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等问题,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伤亡事故。为消除辖区“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隐患,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安排,9月1日下午,大发埔社区工作站联合社区警务室开展违规住人“三小”场所整治行动。

在里石排小区现场,整治工作人员根据前期摸查情况逐一入户进行检查,要求商铺根据整治要求自觉整改。行动中,部分商铺已经按照整改要求搬走床铺等住人设施,但是仍有部分商铺经营人员继续在店内居住。社区消防民警对其违规住人情况进行核实后,现场强制要求店主撤走住人设施,对

拒不配合的门店采取现场临时查封处理等强力措施。后续我社区将继续对辖区内违规住人“三小”场所开展拉网式大排查,集中开展整治行动;同时对已整治的场所做好后期复查工作,切实杜绝违规住人现象等安全隐患,保证辖区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