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力嘉落成深港澳侨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2017年09月04日 11: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4日讯(通讯员 彭东伊)近日,深港澳侨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于横岗街道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成功落成。

据悉,在由龙岗区侨办、区侨联主办的2017香港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计划系列活动中,力嘉深港澳侨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接收了三名香港实习生在集团行政部及产业园国际设计中心实习。此外,力嘉集团、柔宇科技等企业还为香港青年学子提供了HR助理、电商运营、建模设计等诸多实习岗位,让香港青年学子对龙岗的创新创业环境及历史文化底蕴进一步加深了解。现在,这批香港青年学子均以优异的实习成绩取得了结业证书。

据了解,该基地的落成旨在落实龙岗区“高端引领、创新驱动”的战略,引进各类创新创业人才落地龙岗,充分发挥深港互联互通作用,整合深港资源,服务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发展。接下来,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将推动粤港澳侨相互交流作为园区重点工作之一,通过开展香港书画展、澳门插画展、四地互通企业成果展、香港印制大奖展览等一系列活动及展览建筑深港澳交流桥梁,集结珠三角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