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南湾街道为帮扶海丰贫困村农户送去农业种植技术

2017年09月01日 16:5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周建华)南湾街道组织贫困村群众开展农业技术培训为提升农民种养技术,促进农业增收,不断强化农业产业在扶贫攻坚中的基础地位和作用,8月31日上午,南湾街道驻村工作队在海丰县联安镇组织坡平村、联川村开展农业技能培训会,培训会由汕尾市农业专家林俊流主讲。干部、村民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农业技术培训以蔬菜种植和水稻种植及常见疾病预防知识为主题,农业专家林俊流结合当前农业发展和两个贫困村实情,在科学种植蔬菜及袁隆平水稻的优劣、如何施肥、如何开展田间管理、如何强化病虫害防控等技术进行了讲解。此次培训不仅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而且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两个贫困村的村民提高农业生产水平提高了理论知识水平。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