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坂田街道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行动 确保师生食品安全

2017年09月01日 15: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检查组检查科技城外国语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落实情况

明厨亮灶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王丰 刘兆仁)新学期开始,为加强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8月31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仕能带领食环中心、执法队、教育办、市监所、卫监所及社区工作站负责人对辖区街道的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深大师院附属坂田学校、科技城外国语学校食堂,详细检查学校餐饮许可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和餐用器具清洗消毒、原料采购、食品留样及餐厨废弃物管理等是否符合要求。检查组指出,新学期开始,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工作,各学校食堂要加快“明厨亮灶”建设;对校园周边食品商店,餐馆实行重点监管,对不达标门店和无牌摊档坚决清理;继续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的宣传活动,通过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海报、举办宣传活动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本台报道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