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华新闻

吉华街道帮扶爱心学校 企业积极响应捐款30万元

2017年08月30日 17:5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爱心美术学校学员画作。(资料图)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刘佳明)位于龙岗区吉华街道的爱心美术学校是一所以听障、自闭症青少年为主要培养对象的公益性民办职业培训学校,每年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星星的孩子”在这里学习作画,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也牵动着社会爱心人士的心。8月24日下午,爱心企业信和集团就为爱心美术学校送来了30万元的爱心捐款,资助学校办学,帮助孩子们获得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据了解,爱心美术职业学校坚持特殊美术职教,自2001年建校以来,已培养了多位优秀的绘画创作学员,不仅从这里走出了一批作品风格独特、画工精致的画师,学校还多次组织学员作品美术展,引来社会关注。多年来,由于学校坚持非营利性办学,日常开销较大,一直面临资金短缺难题,对此,龙岗区相关部门积极开展帮扶行动,不少爱心企业也伸出援手,资助学校。

    据悉,为帮助学校正常运营、学生安心受教,今年,吉华街道已为该校制定了一些列帮扶计划。稍早前,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龙云还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到爱心美术职业学校实地走访调研,并带去了实用的写生油画箱,激励学生坚持学画。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