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各园区党委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17年08月30日 09:3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陈伊琳 李淑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重温入党誓词的毛子军难掩内心的激动。作为横岗街道六约北联合工业园区东泰精密塑胶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保安组长,现年46岁的毛子军已经有26年党龄,这是他第一次以党员身份,与园区的其他23名党员一同过集体“政治生日”。

据悉,近日,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横岗街道各园区党委先后开展了“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横岗街道各园区党委将为党员过好“政治生日”作为当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加强和改进外来建设者教育管理的有力抓手,让党员在过“政治生日”中重温当年入党时那段难忘的经历,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永葆初心。

“不少党员都能记起自己入党的年份,但具体日子却逐渐淡忘。过‘政治生日’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六约北联合工业园区党委书记许维良如是说。

此外,除了组织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发放红色书籍等“统一动作”外,横岗街道各园区党委均别出心裁,力争给党员过一个意义非凡、印象深刻的“不一样的生日”。比如六约北联合工业园区党委组织党员分享“政治生日蛋糕”并发表“政治生日”感言;横岗文创园党委在集体“政治生日会”上开展“两学一做”感言分享,党建知识抢答活动;信义工业园区党委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写上希望和要求的寄语。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