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立查立改 将违建顽疾整治到底

2017年08月30日 09: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拆除华乐社区联建楼一楼后面3308号砖墙约100平米。

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傅琳琳 李淑萍)日前,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对辖区内巡查发现的两处加改扩违建进行拆除,拆除面积共200平方米。

据悉,当天率先拆除的违法建筑位于华乐社区联建楼一楼3308号,一处违建的砖墙约100平方米,执法队员在巡查中发现违建后立即组织工人进行拆除。第二处拆除的违法建筑位于横岗大塘十二巷4号,业主在自家门前违法加建了铁皮棚约100平方米,该铁皮棚影响红棉路的施工并使过道变得更狭窄。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立即组织拆除,将该违法搭建的铁皮棚拆除完毕,强力打压了违法抢建的势头。

此外,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组织力量,对重点小区锦荟花园10栋04户型第2层至39层全部拟用于抢建扩建部分的玻璃、烟管进行拆除,并拆除了1204层的楼板。

据了解,为了打好查违硬仗,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深入开展专项执法行动,拆除各类违法建筑,保持严查严控高压态势,通过多种手段消化处置存量违建。对顶风抢建的楼板及时进行清拆等措施,彻底消除此类违法加建问题。接下来,横岗街道将继续加强督导、强力拆除,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严守“零增量”底线,严控违建增量、拆除消化存量,坚持将违建顽疾整治到底。与此同时,查违的拆除、疏导等工作也在纵深推进。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