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清理政府储备用地违法建筑6000余平方米

2017年08月29日 00: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曾良 傅琳琳 李永秋)为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坚强保障。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深入开展各项打击违建的专项执法行动,拆除各类违法建筑,保持严查严控高压态势,通过多种手段消化处置存量违建。

近日,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依法对辖区内六约社区一处违法占用政府储备用地的临时建筑铁皮屋进行拆除,据悉,该地块是被违法占用多年的"硬骨头",本来是国有土地,却被长期占据搭建铁皮屋,为了打好这场查违硬仗,强力推动“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的工作开展。经过执法队员与业主的反复协商,努力做通其思想工作,业主表示愿意配合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将该地块上的违法搭建物全部清拆,执法队迅速出击清理政府储备用地6374.3平方米。

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不回避,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以硬作风硬措施完成硬任务。目前,街道政府储备用地清理专项行动已完成清理验收面积1.03公顷,完成年度任务68.21%。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