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红棉社区暑期夏令营结营展演精彩纷呈

2017年08月28日 14:5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拉丁舞表演。

表演《蔬菜进行曲》。

表彰优秀学员。

深圳新闻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洁霞 彭东伊)“端正大气的书法、栩栩如生的国画、充满创意的绘画……”一幅幅优秀的作品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孩子驻足欣赏。8月26日下午,横岗街道红棉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室开展“相约体验营,快乐伴我行”暑期夏令营结营展演,来自辖区的100余位居民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孩子们在夏令营中的成长。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播放精心制作的活动集锦和视频,带领着居民回顾了此次夏令营中的精彩瞬间。接着,节目表演在热情洋溢的拉丁舞中拉开序幕,孩子们伴随着音乐节奏,翩翩起舞;歌舞《蔬菜进行曲》,孩子们萌萌的动作提示我们要饮食均衡,多吃蔬菜;朱家庆小朋友用葫芦丝演奏的《荷塘月色》,乐声旋律清新脱俗,让人陶醉……现场精彩的才艺表演展示了孩子们青春的活力和独有的艺术气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称赞。随后,社工主任为在暑期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孩子们颁发奖状和奖品,以资鼓励。最后,创文活动的有奖问答环节,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有利于营造幸福和谐的社区氛围。

“这个暑假我过得很开心,因为在这里,我能学习到课本以外的知识,还能收获友谊和成长……”一位小朋友分享道。据悉,红棉社区2017年暑期夏令营活动丰富多彩,既有国画、书法、英语口语、亲子阅读、舞蹈等兴趣类课程,也有保护环境、魔术学习等实践类活动,共计11个主题课程。暑期夏令营活动将从7月10日开始,8月25日结束,服务社区内3-12岁的孩子们。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