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六约社区开展长者骨质疏松防治知识讲座

2017年08月28日 14: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参与者在认真听课。

深圳新闻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娴)为宣传骨质疏松症的防治常识,提高社区中老年人的防治意识,8月25日上午,六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六约社康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关爱夕阳,情系社区”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吸引了近20名老人参加。

讲座中,社康服务中心的曹医生以PPT的形式深入浅出详细讲解,向大家讲述什么是骨质疏松症,骨质疏松症的危害及如何通过合理膳食预防骨质疏松等知识。讲述中,大家不仅认真听讲,还就自身健康问题向医生提问,讲师则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问题并进行互动交流, 博得了全场听众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老人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非常有意义,学到不少实用的知识,对今后的生活大有帮助,懂得了合理膳食和科学补钙的重要性,希望社区多开展类似这样的讲座,满足老年人的健康生活!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