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松柏社区勇夺横岗街道康健素养暨科学育儿知识竞赛桂冠

2017年08月28日 11:5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技能展示。

获奖了。

领导与社区竞赛选手合影。

深圳新闻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石李鹏)横岗街道举办健康素养暨科学育儿知识竞赛·松柏社区勇夺桂冠为激发市民学习健康知识、践行健康行为的热情,不断提高市民健康素养水平;并进一步倡导科学育儿理念,提高社区居民科学育儿知识水平,2017年8月24日下午,由横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道社会事务办承办的横岗街道2017年健康素养暨科学育儿知识竞赛,在横岗街道建设大厦六楼会议室开展,松柏社区计生协会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竞赛现场,松柏社区的选手们沉着冷静,积极面对,通过必答题、抢答题、技能展示等3个环节,回答了一系列与公民健康素养相关的知识提问。面对竞赛,松柏社区的选手积极准备,答题认真,特别是技能展示,运用情景模拟的形式,将人工心肺复苏技术生动的展示给现场观众,获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台上的选手答题紧张,台下的观众观战更紧张。社区自发组成“后援团”,来给社区选手加油打气。经过激烈的比赛,松柏社区计生协会代表队以356.2的高分获得了第一名。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松柏社区的服务风采,社区也将会继续发扬此次竞赛精神,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讲座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素养培养,促进社区居民科学育儿的知识水平,进一步普及基本卫生知识,营造有益于健康的社区环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