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六约社区长者交谊舞培训圆满结束

2017年08月25日 09: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老师细心地指导学员动作。

快乐合影。

深圳新闻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邓月琴 陈娴)通过一个暑假的培训学习,8月24日上午,六约社区2017年民生大盆菜“社区长者文体艺术培训项目之交谊舞”圆满结束,活动当天共有20余名社区长者参与。该活动不仅可以训练形体,培养气质,建立自信及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也会长者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我学习,我快乐,专业舞蹈老师首先教授一些交谊舞中的知识,随后引导社区长者学习简单的基本动作,边讲解边示范并相互交流,不断练习提高肢体的协调性,改变身体姿态,铸造优雅的气质,在优美的音乐中翩翩起舞。考虑到社区长者记性和时间关系,社工在老师教学的过程中细心的为每一位员录制了视频并发送大家,便于平时家中练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学到新的知识,在以后可以运用到所学舞蹈中去,还希望社区持续开展此类长者文娱康娱兴趣学习班,提升大家自信心及才艺。

据悉,该大盆菜项目主要是长者交谊舞和民族舞培训学习,主要是为了鼓励社区长者们多走出家门,积极参与社区文体文化生活,满足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其晚年生活 !目前民族舞还在持续开展中。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