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科学育儿知识技能竞赛圆满举行

2017年08月25日 09: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比赛现场答题激烈(叶章山/摄)

代表队们进行脉搏测量表演(叶章山/摄)

现场观众踊跃答题互动(叶章山/摄)

深圳新闻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彭东伊)“肺结核的传播途径主要是什么?”“空气传播,回答完毕。”“回答正确。”8月24日下午,横岗街道健康素养知识竞赛在街道建设大厦上演,来自8个社区的居民代表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各个精彩、激烈的比赛瞬间。

据了解,本次竞赛中的居民代表队由各社区选拔。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技能题三个环节,比赛现场选手们竞相答题,“火药味”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纷纷举手抢答,引来热烈反响。最后,来自松柏社区的居民代表队以356.2分的成绩赢得桂冠。

据横岗街道社会事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国家到省、市、区都非常重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在卫生和计生部门合并后,健康教育也是计生工作从管理向服务转型的重要抓手。希望通过知识竞赛这种趣味性和互动性十足的活动,让辖区居民掌握健康知识,推动辖区居民健康发展,提升辖区家庭的幸福感。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