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志盛社区“我的社区,我的家”青少年话剧传递正能量

2017年08月25日 09: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表演现场。

深圳新闻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邓清)近日,深圳正阳社工派驻横岗-园山区域社工组织开展“相约园山-横岗,同绘少年梦”暑期文艺汇演活动,志盛社区精心排练的“我的社区,我的家”青少年话剧在汇演活动上表现出色,12名社区青少年参与了此话剧表演。

话剧主要讲述了是因居民高空抛物引发一系列的故事,向居民发出“拒绝高空抛物,从我做起!做文明市民,创文明社区!”的呼声。小演员们用他们最真诚的演技告诉我们:社区的安定与和谐需要每一位居民来维护,社区的建设关系到每一位居民,我们要为社区文明投一份力!居民观众纷纷表示该话剧内容正面,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据悉,该话剧是志盛社区民生大盆菜中语言表演班其中排演的一个节目,旨在塑造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精神,用话剧的形式展示社区问题,提高社区居民的素质,维护社区的环境,共筑文明的社区。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