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南湾街道组织监理工程师进驻帮扶村开展扶贫工作

2017年08月23日 16: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周建华)近日,南湾街道选派了两名监理工程师赴海丰县联安镇坡平村和联川村开展驻村扶贫工程监理工作。在坡平村驻地,驻村工作队长为街道城市建设办负责人介绍了扶贫工程项目开展情况,双方就如何做好扶贫工程项目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城市建设办负责人表示,受街道领导委派,组织监理工程师进驻帮扶村开展工程项目监理工作,一定会珍视机会,扑下身子,深入实际,详细了解的扶贫项目工程开展情况,指导监理工程师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切实担负起工程监理的职责,充分发挥工程监理的作用,确保有序开展施工,保证精准扶贫项目正常开展,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以及工程在施工过程中无安全事故发生,以良好形象和务实作风努力赢得贫困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专心投入到扶贫工程项目监管工作中,为南湾街道对口帮扶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