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南龙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7年08月21日 11:3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黄文碧)8月10日下午,南湾街道南龙社区在南岭花园小区小广场开展“倡导科学生活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在显著位置悬挂横幅,展示反邪教宣传展版,现场派发反邪宣传册、知识读本。主题鲜明又形象生动的反邪教知识展版和宣传手册吸引辖区和过往的群众纷纷驻足观看,现场群众详细了解反邪教相关知识,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为他们一一做了解答。

通过此类综合性宣传活动的开展,向辖区居民宣传正确的生活方式,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浸蚀,筑牢反邪教的思想防线,大大提高群众作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安全意识,促使居民群众深入了解邪教的违法本质,营造自觉远离邪教和健康生活的环境,为群众安居乐业起到了积极作用。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展出展板8个,派发宣传折页300张。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