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迅速行动 查处一非法流动加油车

2017年08月21日 10: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唐敏)近日,横岗街道安监办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横岗社区富康路附近经常有非法加油车向过往车辆卖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接报后,街道安监办、派出所、交通管理所等部门联合对富康路进行重点巡查,并在富康路96号截获一辆由小卡车改装的非法加油车,经检查发现该车厢内放置金属储油罐、油枪、塑料输油管、计时器等加油设备,车内未配消防器材、未安装防火防爆设施等,该车主也未能提供危险化学品流通许可证、危险化学品准运证等相关证件。执法人员根据《安全生产法》规定,当场扣留该非法流动加油车,并联系有资质危化品企业对查获柴油进行安全转移,同时,派出所依法将相关责任人带回取证,作进一步处理。

据初步了解,该非法加油车装载柴油约400升,近期经常性出入人员密集场所、主干道等场所进行加油作业,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下一步,横岗街道执法部门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依法严惩,并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坚决查处非法加油车辆,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