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市容巡查队员在行动 协助警方抓获偷盗贼

2017年08月17日 22: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傅琳琳 李淑萍)8月14日,横岗街道执法队工作人员在四联社区兴旺路例行巡查过程中,协助民警抓捕一名正在盗窃公共垃圾箱的男子,现场查获垃圾箱16个。目前,盗窃公共垃圾箱的男子已被抓获归案,移交民警依法处置。

据了解,近年来,城市各类窨井盖、电缆、路灯、埋地灯、河水护栏等市政公共设施被盗情况非常严重。这种盗窃市政公共设施的行为不仅给市政部门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也影响了市政设施的正常运行,甚至更为严重的是,盗窃市政公共设施的行为还对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的威特别是窨井盖被盗后,每年都会有行人被摔伤,车辆被毁损。为此,横岗街道执法队自上而下落实市容巡查勤务模式,积极推进市容巡查力量下沉社区。三班倒、全天候、不间断地开展巡查,上下一心,确保为横岗居民营造平安、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横岗街道执法队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城市公共设施是一个城市得以正常运行的基础,盗窃公共设施属于违法行为,广大居民应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设施。切忌为一己私欲,做违法犯罪的事,因小失大。希望广大市民爱护公共财物,共建美丽横岗。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