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华新闻

孕妇临产遇堵车 吉华巡防员开“绿色通道”救助

2017年08月16日 13: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吉华巡防员将产妇护送至医院。

深圳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刘佳明)8月14日,唐先生满面笑容地到水径派出所赠送了一面锦旗以示感谢。原来,在8月10日早上8点多钟,正是上班高峰期,唐先生妻子怀孕待产被堵在路上,幸而得到水径派出所巡防员相助,及时送到医院,并顺利诞下男婴。

据了解,当天早上,大股车流在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路下水径段交汇,这里是吉华街道最为拥堵的路段之一,车辆只能缓慢通行。唐先生和临产妻子被堵在路上,十分着急。随后,唐先生果断到龙岗公安分局水径派出所位于吉华路边的一个治安岗亭求助。情况紧急,正在岗亭值守的巡防队员古亿文、钟庆军通过对讲机向派出所汇报后立刻驾驶巡逻摩托车拉响警笛,为孕妇所乘车辆开道。

一路上,车辆听到警笛声纷纷让行,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两名队员将产妇安全地护送到了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产妇顺利诞下男婴,母子平安,整段路程仅用时7分钟。8月14日,事主唐先生在其妻子产后出院后第一时间就到水径派出所赠送锦旗,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