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安监办开出首张职业健康罚单

2017年08月16日 10: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对职业病危害企业进行检查。

深圳新闻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唐敏)近日,横岗街道安监办执法人员对六约社区某新能源科技公司进行职业健康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存在职业病危害项目未申报、生产车间无粉尘警示标识和噪声警示标识等职业卫生管理不到位隐患。经过调查取证,横岗街道安监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对该公司进行查封并依法作出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这是横岗街道安监办开出接管职业健康监管职能后开出的首张职业健康罚单。

据悉,今年以来横岗街道针对部分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意识淡薄、从业人员缺乏自我防护常识等问题加强了职业病防治工作监管力度,加大职业病宣传、执法检查和行政处罚力度,对51家职业病重点监管企业开展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对存在职业病违法违规行为的5家企业进行行政警告,以点带面全面提升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水平。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