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松柏社区举办青年羽毛球赛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7年08月14日 15: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获奖后开心的合影。

深圳新闻网8月14日讯(通讯员 石李鹏 彭东伊)为助力深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全民健身运动,8月12日,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团委联合举办的2017年松柏社区青年羽毛球比赛,在龙岗大与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大幕。共有58名社区青年参加了此次比赛。

早上9点,活动一开始,松柏社区工作人员便向参加比赛的居民介绍了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内容,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参加活动的居民都能够成为社区文明宣传员,广泛的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知识,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文明城市创建,提高知晓率。同时现场还发放倡议书、宣传单页,现场填写了深圳市创建文明城市公众民意调查问卷。

随后,比赛正式打响,选手们在裁判员的指引下,依次开始自己的比赛。只见赛场上各运动员们互相争夺,紧密配合,充分展现了团结友爱、竞技交流、积极向上的比赛氛围。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路球技不时展现。只见空中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此次比赛项目为男双、男单、女双、女单等四个类别,采取小组循环赛的形式,决出前八名,然后经过淘汰赛的形式最终决出冠亚军。经过一天的比赛,男双、男单、女双、女单的名次分别决出,社区领导现场为获奖的选手颁奖,鼓励他们多多发扬运动精神,多多支持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据悉此次比赛为龙岗区2017年民生大盆菜之“文体惠民进社区”松柏社区青年文体服务项目的其中一场比赛,后期还会有乒乓球、足球、篮球等系列培训及比赛,松柏社区将继续本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目标,调动社区青年参与的活力,全民动员,共建文明城市。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