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户外拓展,助力成长”——禾花社区开展青少年拓展活动

2017年08月14日 12: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铚浩)为提高社区青少年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增强青少年的团队协作能力。日前,禾花社区党委、工会、团委、妇联、禾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一场为期一天的青少年户外拓展活动,共有30余位社区青少年参与此活动。

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共分为3个小组,每个小组根据自己的特色,建立起了各自的团队文化。户外拓展设置了6个项目,分别是无敌风火轮、鼓动人心、竞技攀岩、凝聚巅峰、疯狂毛毛虫和毕业圈。通过这样一种“体验式学习”,帮助青少年增进彼此的信任,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人际交往和团结合作能力。同时,在每一个项目完成以后,教练都会带领大家总结经验、交流分享。

据悉,此次活动是社区为青少年户外拓展开展的“民生大盆菜”项目,后期该项目将继续为青少年开展抗逆力小组、生命安全知识讲座等内容,旨在丰富社区青少年的社区生活,同时,帮助青少年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