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鹅公岭社区:工会慰问城市管理一线工作者

2017年08月14日 12: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张丽沙)8月11日下午,龙岗区平湖街道鹅公岭社区工会在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了“送关爱·鼓干劲”慰问城市管理一线工作者活动,共慰问了170名环卫工、市容巡查员、城管执法队员等维护辖区卫生、治安环境的一线工作人员。

鹅公岭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均参与了此次活动,一一亲手向各位城市管理一线工作者传递清凉,鹅公岭社区工作站党委副书记陈国全同志现场代表致辞:辖区环境管理的点滴进步,都饱含着每一位从事“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的基层工作人员的辛勤汗水;城市形象的分寸提升,都凝聚着大家的无私奉献!在场受慰问的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勤恳的工作,保持鹅公岭的清洁、美丽、安全!

今年是深圳“城市质量提升年”,也是深圳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关键之年,为助力相关职能部门改善市容环境面貌,提升城市环境和治理水平,鹅公岭社区工会特别针对辖区里从事“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的一线工作者制订了此次慰问活动方案。并希望能够以次为契机,在辖区发动各企业工会结合自身企业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保安全”活动,进一步营造关心职工、爱护职工的社区就业氛围,助推辖区各单位共创文明城市。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