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凤凰社区暑期夏令营结营典礼

2017年08月14日 12: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许泽敏)8月13日上午,由凤凰社区工作站主办,深圳市现代润泽社区教育机构承办,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暑期夏令营结营典礼在凤凰矿山公园博物馆隆重举行,一百三十余名家长和小朋友们应邀前来,参与这次总结和表彰的盛会。

此次暑期夏令营包含了声乐、作文、美术、手工、英语五个种类共12个内容丰富的兴趣班,还有少儿礼仪培训、道德素养提升和3D打印等精彩的活动,凤凰社区的家长和孩子们倾情参与。孩子们个个激情高涨的参加各自喜欢的项目,留下了许多优秀、别致的作品。我们将之一一陈列展出,家长们看到孩子们的学习成果,一个个都开心得合不拢嘴。

结营典礼由“创文”行动作为开场引导家长和孩子们认识深圳市争创第五届文明城市的事项和要求,倡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用有奖问答的形式加深了大家的印象。随后则是节目表演和颁奖环节。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大家深刻难忘,有曼妙的舞姿,也有感谢师恩的演讲。而颁奖环节更是掀起了全场的高潮,本次暑期夏令营共产生了49名优秀学员,当孩子们拿到奖励的那一刻,全场掌声雷动。最后则是全场互动,两大“阵营”针锋相对却也笑料百出,最终结果却是握手言和。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