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公益培训开在家门口 怡锦社区居民交口称赞

2017年08月11日 10: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老师纠正学员的姿势

深圳新闻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 苏丽萍 周梦茹)8月9日晚上,怡锦社区羽毛球培训班首节课程在振业城羽毛球馆展开,来自社区周边的20位居民报名参加。

课堂上,专业教练从正手握拍、反手握拍、站立姿势等基础动作开始讲解,随后教导学员们如何用正确的握拍姿势正手发后场高远球。 “肩膀向内收,胳膊肘朝前”“手肘要放松”“速度要再快一点”……球场上,在专业教练耐心细致的纠正下,学员们很快掌握了动作要领。随后,两两学员开始对打,巩固本节课程的技术动作要领。下课后,大家对本次培训班赞不绝口,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明白了很多技巧,纠正了平常惯用的错误姿势。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我社区大盆菜项目之一,共计10节课程,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健身娱乐的平台,提高其身体素质,培养其兴趣爱好,同时拉近邻里间的关系,进而构建和谐社区。接下来的课程将于每周三、周五晚上6点-8点在振业城羽毛球馆开展,欢迎社区居民朋友报名参加。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