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街道:重拳处罚垃圾管理不尽责物业单位

2017年08月10日 09: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简怡然 蒋小平)近日,园山街道执法队到水晶之城检查市容环境时,深圳市某阳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存在严重失职,在其所管辖的范围内 “脏乱差”十分严重。园山街道执法队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向该物业公司处以3000元的罚款,这也是街道成立以来的首张因物业公司失职开出的罚单。

记者在园山街道银荷社区水晶之城小区看到,小区垃圾桶旁边随处可见被垃圾撑得鼓鼓的黑色垃圾袋、几个装的满满的垃圾桶塞得满满的,另一处还散放着大件建筑垃圾、木料铁器杂物,褐色的污水肆意横流,满眼的垃圾、刺鼻的臭味,让小气的住户怨声载道。园山街道执法队发现该问题后,根据《深圳经济特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十八条第二款,向该物业管理公司开出首张罚单,处以3000元的罚款,以警示所有的辖区管理责任主体不要忽视辖区管理职责,督促保洁员和环卫工人自觉维护市容秩序,营造整洁有序环境。

下一步,园山街道执法队将继续督促物业管理公司严格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垃圾定时清理,日产日清,无残存垃圾,每天清洗场地2次以上,定时进行消毒喷洒除臭剂,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建设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城市环境,从而增强城市内“动力”。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