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魅力红棉 人人都做文明的传播者

2017年08月09日 22: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9日讯(通讯员 阮科 彭东伊)连日来,横岗街道红棉社区全体动员、上下齐心积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考评。热情的红棉志愿者,已经成为社区的标志性名片,充分展现美丽义工、魅力红棉的精神。目前,红棉社区志愿者有党员志愿者、巾帼义工队、亲子义工队、社区义工队等多支队伍,随着队伍的不断壮大,带动的人群也越来越广,形成了红棉社区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近日,为了给市民出行营造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红棉社区志愿者们不惧高温,继续走上马路,在地铁站、公交站向市民宣传文明出行理念,维护交通秩序,力争人人为创文加分。周末气温高达30多度,志愿者们不畏炎热,举着“文明礼让、畅行天下”、“文明出行、文明乘车”的指引牌,坚守在六约地铁、公交站点,认真做着引导服务工作,确保乘客安全、有序乘车,争做文明乘客!

义工们的志愿行动也感染了身边的市民。当天上午,四名年轻小伙看到义工们无私倡导文明的行为,纷纷对义工阿姨们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激。另有爱心市民表示也想尽力为社会做些志愿服务,献点爱心,为创文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微薄之力。他们给义工们送上了一箱水和降暑饮料,为义工们解暑降温。当要他们一起合影留念时,他们纷纷摇手、转身离去……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