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力昌社区“平安度夏”送清凉

2017年08月09日 17: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力昌社区工作站站长领队慰问市容巡查员

深圳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刘群娣)虽然已经立秋,但是全省气温居高不下,深圳再迎热浪,辖区内环卫工、市容巡查员等依然头顶烈日,坚守一线。企业一线职工即使大汗淋漓依然在闷热的生产车间重复着枯燥乏味的工作。近日,力昌社区工会开展了“平安度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顶烈日、战酷暑”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朋友送去一丝丝凉意。

活动由两个慰问组同时开展,第一慰问组由社区工会主席带队走访辖区内多家企业,将233箱降暑饮品逐一送到企业工会工作人员手中。企业工会第一时间将降暑饮品分发给高温工作的一线员工和送上工会最恳切的慰问,员工朋友满脸笑容感受到阵阵“凉意”和浓浓关怀。

第二慰问组,由力昌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刘进武同志领队,为辖区内的环卫工人、市容巡查员等上百名户外工作者发放降暑饮品、毛巾、遮阳帽等慰问品。刘书记表示在“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中,环卫工作者和市容巡查者功不可没,感谢他们为社区的“景观提升、洁净提升、绿化提升、秩序提升”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提醒他们酷暑工作期间注意自身健康及安全,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谢意。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