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中央党校报社一行到园山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2017年08月07日 15: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7日讯(通讯员 王怡和 蒋小平)8月4日上午,中央党校报刊社调研部主任仲崇福、评论部副主任石伟,到园山街道专题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龙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祖兵、园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宪旺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园山街道金源园区旭程电子公司、盘古天地集团调研。在旭程电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党建工作的介绍,对企业创办“旭程大学”、《旭程报》、民兵组织、工间舞蹈、积分制管理模式、亲情快线和“孝心”喜报等党建引领企业文化的特色做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频频点头赞许。随后,调研组来到盘古天地集团与企业高层、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对集团从思想、人才、制度、文化、暖心等五个方面加强支部建设,加快党性细胞繁衍生息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调研组希望在未来的党建工作中, 企业充分利用好龙岗地区的政策优势,继续发扬扎实的工作作风,壮大党员队伍,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真正把思想觉悟高、政治素养好、工作能力强的优秀员工吸收到党的队伍中来,努力建设一支素质高、作风好、业务精、能力强的党员队伍,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