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平南社区又端一窝“三合一”小作坊

2017年08月04日 09: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4日讯(通讯员 范翠琴)近日,平南社区网格员在日常的排查走访中,发现西二村9巷21号一楼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该房屋原是一间120平米大的商铺被一分为三,其中一间制作小吃的小作坊现场的安全卫生状况令工作人员触目惊心。

社区网格员在现场了解到,该小吃作坊没有营业执照;其次,现场没有配备任何的消防器材,无灭火器,无应急灯,还存在电线乱拉的情况;厨房、浴室存放3瓶液化石油气瓶,更有煤球堆放在旁。如此危险的场所,该小作坊还住了3人以及明火做饭。可见该小作坊老板毫无消防安全知识,严重威胁到自己及周边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随即,网格员上报安全隐患。8月1日联合安全办到现场责令督促其立即整改。

为了打击“三合一”的三小场所现象, 辖区网格员不厌其烦的不断走访排查,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常识,加强居民的消防意识,建筑安全的居住社区。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