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依法拆除回填违法建筑基础300平方米

2017年08月03日 10: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坪地拆除违建基础-拆除后

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曾良 张雄 李永秋)日前,坪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组织执法力量,迅速果断出击,对年丰社区横岭一处违建基础进行拆除回填,面积300平方米。

据悉,该违法建筑基础位于坪地街道年丰社区横岭居民小组飞达厂后面,背靠相邻厂区围墙,前面隔着一条小路就是边坡。业主在未取得合法建设许可的情况下,擅自施工,开挖建设基础。从现场可以看到,违建地块呈三角形,业主对地面进行了平整,挖了15个基坑,在基坑内扎好钢筋、钉上模板、浇灌混凝土,靠相邻厂区的位置也钉好了地梁模板,浇灌的混凝土还没有完全干。

坪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执法人员于26日上午巡查时发现了该违建,当即责令该违建业主停止施工,并制定拆除计划。为及时有效制止违建行为,26日下午,该队组织辖区中队执法人员及拆除工人、保安人员15人,挖机一部,对该处违建依法进行了径行拆除,将基坑、地梁彻底拆除回填,共拆除回填面积300平方米。

下一步,坪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将继续加强巡查防控,对厂区、山边等重点部位进行巡查,发现违建及时拆除,不给违建者可乘之机。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