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墟社区“八一节”走访慰问越战老兵

2017年08月03日 10:02 来源:

看望老兵

为老兵送慰问品

深圳新闻网8月2日讯(通讯员 郑文标)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庆祝建军90周年、表达对军人的崇高敬意,龙岗街道龙岗墟社区工联会、维稳综治及民兵营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组一行,8月1日下午,看望慰问现居住在辖区龙苑新村的越战老兵廖洪志,代表社区党委向其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与节日的祝贺。

慰问组一行与老兵廖洪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当得知来自重庆的廖洪志多年来只身一人在外打拼,但充分发扬了军人不怕苦、不怕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良好精神,确保每月收入较为稳定,社区慰问组充分肯定了其不等不靠、自立自强的精神,并鼓励他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社会的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老兵还热情高涨地向慰问人员谈起了自己当年参军入伍的情形和那段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每每讲到动情之处,不时起立,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据龙岗墟社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下一步工作当中,社区将继续做好辖区复退军人的走访慰问工作,切实使党和政府的优抚、困难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良好氛围,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